今天提早十幾分鐘出門加上沒塞車
居然還沒8點就到了~
高速公路我真搞不懂你阿
然後依就超級無敵想睡
眼皮很重但是意識還可以

但是第一節行政學考卷一發下來
眼睛又開始閉上了
算沒有唸吧~只有翻過上冊一遍
果然選擇題會寫的不超過5題
其他全部都是猜猜樂~明明就超想睡
然後申論題依舊是亂蓋的天下
寫了一大堆~我看也沒什麼重點~唬人而已
中午看補習班的答案~果然哈哈只是寫爽的

中午嗑了一個三明治+飯糰

下午來面對行政法
行政法選擇題聽說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~我覺得還好哈
不過我還是錯了好幾題~一直在訴訟類型.怠金.訴願.申訴.那邊打轉
煩死了那邊怎麼看都不懂
聽說申論題也是無敵簡單~
但是我依舊不會寫~我想改我考卷的老師好可憐喔
我還自己亂掰很像法條的東西~超智障的~還自以為的寫成條列式
果然又是掰掰了

最後一節考銓~算是有完整看過一遍的科目...但是不熟阿
題目4題如果有唸書的人應該很爽~有2提時事"行政中立和退休制度改變"
但是我都只有看看標題~真冏
考了一個冷門的俸給法~靠腰~之前背的都忘光了
最後就是名詞解釋~
天啊我這一科真的不知道怎麼掰的~寫了大概5.6頁吧
但是有空業的關係給他寫成了7頁~笑死我了
前兩題還要加上自己評論~我到底在亂寫啥ㄚ
自己都覺得語無倫次
本來還想提早交卷的說!!結果2個小時還寫不夠咧~太扯
所以說不管你有沒有看書~只要敢寫你也可以寫滿7頁





超累的寫完考銓~我超級無敵餓+熱+佑手要斷了+腳被叮好癢
感覺好像沒動腦阿~肚子超餓的~整個右手一直發麻..........
然後今天依整個早上一直聽到垃圾車的聲音
哪來這麼多垃圾可以一直收到中午
還有一直不間斷的消防車聲音
超好笑的早上行政學發下來沒多久~大家就睡成一片....
害我也好想睡喔~結果下午行政法大概太簡單了
大家都振筆疾書~也差太多了吧



明天最後兩科~死也不想碰的科目= =
天啊~我的右手要斷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