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過了第一天好漫長喔
總結第一天=衰

一大早買早餐等超久
然後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實在是很驚險的事
8:40要預備了
我8:00還正在彰化塞車
幸好只有在那個地點小小的塞了幾分鐘
我媽還說要教警車在我去考試

之後飛車衝往考場
要訂便當居然說訂完了
有夠扯的

考場是在很熟悉的西苑
但是位置實在很差
在最頂樓
教室在一大排走廊的中央
前不着村後不著店的感覺
然後坐位在全教室的正中央
我真討厭這個位置
唯一的好處是頭頂有電風扇
不過幸好今天的天氣還好沒有很熱只是悶了點

第一節考國文
作文題目依舊和工作有關搞屁阿
然後閱測不虧是高考幾乎都看不懂
總結有寫到6面了~沒有像上次這麼匆忙
手一整個暴酸

第二節民刑總
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寫
只好用白話文來寫像作文那樣
硬掰還掰了4面~寫到我手都要斷了
完全沒提到半點法條..........
後來看了補習班的解答......我好像連點邊都沒寫到....
唯一超生氣的就是最後一提刑法明明就很簡單
可是我到底在寫三小....20分掰掰了
這顆大概0分了吧

第三節是法緒+英文
很奇怪的一科~題目很簡單的很簡單
很難的很難.........
尤其是英文我完全看不懂~
高考一整個暴難
加上我那時候超級無敵想睡
根本是邊寫邊睡~撐到快打鐘才寫完

才第一天就要陣亡了..............

天啊明天烤的3科都不會寫
而且都有申論
我要哭哭了
眼睛好酸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