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剛剛去考了XX
終於給我考過了
好感人
對ㄚ所以我之前都在"逼逼逼逼"<消音>

這次叫我爸不要站在旁邊看
可能也有效喔
而且考試的場地整個也大改造了


或許是在路上騎了一段日子
我覺得40CM看起來沒這麼小
雖然平衡依舊不怎樣


我考的是下午第2場
人真多不過大概有快到20個吧
幸好我是最後一個而不是第一個
練了快一個小時
不過我也6天沒騎車了
都快忘記騎車的感覺
這一場大家都all pass
大家平衡都太好了吧至少都有8秒以上




監考官是個很好的阿桑
像有人直線第一次沒過都會在旁邊一直叮嚀要怎樣怎樣
後面也改造成有等候室
他也把在旁邊等候的家屬趕到後方去
說妳們在那邊看大家都會緊張阿
麻煩到後面去


等到我時
因為這台小黑很難發動
所以我就先發動直接騎進場地裡等
還被她唸了一下╮(╯▽╰)╭


說我幹麻這麼急阿不要緊張阿balabala
等我叫你在進來就好了阿.........
我考直線是直接用滑行的
因為我平衡不好很難在那邊慢慢騎
所以剛開始可能很快
監考官就大喊"太快了騎慢一點騎慢一點"
不過我差一點就要壓管了好險
直線完直接接U形彎道
他依舊大喊太快了騎慢一點
幸好在考試時2個彎道都很順利的甩過去
不然我自己在練的時候都壓管不然就超出去
甩出去伴隨而來就是"太快了騎慢一點"
他一直說慢慢騎就好不用急阿


所以終於過啦
我可以不用再過著膽顫心驚的騎車生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