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很驚險~我差點要上電視了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
在高速公路上打滑.....而且是在下著大雨的高速公路上


其實事情發生時還有點迷迷糊糊的
我整個被嚇醒~
但是下大雨睡的不是很熟......


突然我媽就尖叫
然後我驚醒看到擋風玻璃外全都是一片白茫茫都被大雨蓋住了
下一秒就整個打滑往右邊轉
然後我左半邊就往駕駛座的椅子撞上去
再下一秒看到的是往路肩衝過去
我媽又大叫一次~
我爸才突然往左轉.....我又甩回原座位上


我想我應該是沒有要死吧~因為我沒有看到人生的跑馬燈


我媽比較慘整個頭往後照鏡撞上去~上面有一個放射狀痕~頭也有小流血~指甲也斷掉
我爸是沒事~但他好像整個被嚇到........
我是現在整個左肩膀和脖子好痛喔~大概有點澇到吧


據我媽的說法是~當時有大臺車(連結或遊覽)
開在我門旁邊~水花濺起超大整個掩蓋我們的視線
加上可能有點被吸進去吧~

好恐怖喔...........
幸好當時前後都沒有車~不然我就真的要上新聞的社會版了


辛苦了爸媽~這幾天勞煩你們在我去考試
然後你們又兩邊來回奔波~太感謝了
我想你應該是太累了才會這樣~
我們都需要去收驚了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