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昨天晚上的地震好大喔
都快嚇死了

人家剛好在看XXX驚魂夜~還真的是驚魂夜(誤)
震了一下害我不太敢入睡

規模:5.1  嘉義大埔地震站北偏東方 22.4 公里  深度:6.6KM
各 地 震 度 級
嘉義地區最大震度 5級          雲林地區最大震度 3級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地區最大震度 3

      嘉義市 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六市 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  里 3

      大  埔 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  嶺 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善  化 2

      六  腳 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  湖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市 2

彰化地區最大震度 2級          澎湖地區最大震度 2級          台東地區最大震度 1

      員  林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  公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利  稻 1

      彰化市 2


北部應該是沒啥感覺~這裡很有感覺
很想往外衝咧~不過這裡是4樓不像以前住1樓

一開始只是輕輕搖我以為是我頭暈咧
然後愈來愈大力~搖到最核心時
突然大力的上下震一下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經過那一下之後你就會覺得後續的搖都只是小case了
還搖超久的...................
除了中間那一大力之外~我是覺得和921還有331比起來還算小
可能北不是說地質像布丁嗎~所以只要輕輕搖都會很大力


我住的國宅可是號稱可以撐得住8.1級的地震咧
我是不太相信啦
畢竟住了這幾年有很多地震~然後家裡的牆上都是龜裂的痕跡
怎麼相信可以稱8.1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