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了八卦版
話題從和縣三重校名之爭
一直延伸到鬼故事ㄎㄎ

很多我怎都不知道阿哈哈
不過每年都死人我倒是知道= ="
我們這屆是帶賽喔

老實說新生訓練那次我還真慶幸我沒看到
不然我就要失眠了...囧
我那時還挺認真在做早操的說
你門有人看到嗎= =?出個聲吧
聽說有較當時的班長去指認跳樓的那個人ㄟ
我的天ㄚ那照片還真......

高二那個阿姨我沒什麼印象
高三那個我也忘了
有人知道嗎.....
因為我看到有人說是隔壁班的?


提了一堆教官.....
教官的八卦感覺挺多的哈哈
原來謝教...恩...有....
我都不知耶哈哈
真天真ㄚ我

看到後來我都覺得好毛喔......
什麼廁所的水龍頭.咳嗽聲
練琴房.體育館.天文台.後花園.音樂廳.K書中心
1.2.3期的某廁所= ="
感覺好像就全校了說哈哈
歐雞皮疙瘩....嘖嘖嘖
看來只有操場最安全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