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應景的時刻
送上一首懷念金曲




珍重再見-李翊君
作詞:黃玠文 作曲:文琦

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
雖然長長思念如此無奈
我會默默祈禱癡癡等待
你是否明白

珍重再見別傷懷
  縱然往日誠難再
但是這份純純的愛
永遠不會更改




歌詞超短只有8句~
為啥我會知道~那是我姊國小畢業典禮老師們所唱的歌
大概有1X年了吧~哈哈我洩露你的年齡了
果然是經典老歌阿~歷久不衰~最近又開始在腦袋裡盤旋


順便放一下我求學生涯的畢業歌~(應該不會被檢舉吧Q Q)
小學-無敵催淚的~小虎隊之放心去飛




國中-超級不熟的~張惠妹之永遠的畫面




高中-耳熟能詳的~范瑋琪之啟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anso 的頭像
    anananso

    anananso的部落格

    anana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